二十根小黄鱼起价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Merry Christmas 🎄

剪断花环

焚烧槲寄生

没过脚面

亲吻你爱的人


本来准备睡觉了看到唐先生ins上发了从前和哥哥一起过节的照片

想到昨儿才见的云次方女孩剪的霸王别姬

想起好多台词

想起好多


前些日子母亲提议做些圣诞的装饰

是因为往后无法与家人过春节的缘故

我想如果我爱的人还在我不费多大力气就能触及的地方的话就买一个槲寄生的花环吧

不 如果我爱的人并不介意我的吻的话我就买一个槲寄生花环吧

毕竟去见爱人是多远都不介意的


于是省下来的我给了两个前来同我讲晚安的人

去买奶茶


PS 发出之后想着点进tag看看 忽而觉得这世界热闹极了

依然认为能和爱的人共享一个月亮真是太好了

同你道晚安

2018.12.2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