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根小黄鱼起价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截止目前为止关于二人的碎碎念

占tag致歉


不知大家有没有看过la la land?结尾很多人喜欢,觉得他们相爱但是合该是那样的结局,还有很多人觉得前面这句话对得离谱但还是忍不住哭。我是后者。


最开始看第一期的时候,我的gay达对着大龙响了好久。过了几期觉得可能是第一期的“人设”和剧本太橘气了,后来又过了几期,倒觉得gay达响不响什么的,没所谓了。


说说嘎子。那些经历会使得人很难建立亲密关系。阿云奶盖子成天撩天撩地交际花,但是他安静下来之后是格外的独立与沉稳。扒出前些年的采访,嘎子说他在大学之前都不会笑的。这里插播一句,白白板着这么甜一张脸。那么再结合后来嘎子对大学时光里的大龙的印象,不难理解大龙称得上是在嘎子重新学会笑的表达的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人物了。


亲密关系。属于我现在还没处理好的课题。本来还想分析一下嘎子总是宠着大龙的心态,但是联想到自己目前在一段关系中也是这样的角色,所以无法客观去谈。希望有大佬分析一下。


再说大龙。一个慢热的人对亲近的人的依赖和信任是会外放得十分显然的。从往期花絮和最近越来越频繁的互动,甚至再看看他和刘令飞老师的互动,都是很显然的。这些是我们能看到的,更多是我们看不到的。而能让一个这样的人托付了依赖与信任的人,不可能仅仅是“被帮助”的角色。再结合他们的采访和经历来讲,只能说大龙是很看重嘎子对他的影响的,甚至可以大胆猜测一下:嘎子是使他在大学期间坚持下去的动力,也是他毕业后决定辞职去演音乐剧的决心。


再说他们二人。如果以上的大部分内容接近真相的话,我想,他们的感情可能是超乎了爱情的。幸运的是,我本人恰巧拥有这样一段关系。奇特的是,我们彼此认同“如果我们谈恋爱了反而是关系的恶化”,但所有旁观者或多或少又觉得我们之间没有爱情多可惜。其实今天念了这么多也是突然发觉,我这个旁观者在为他们二人跳过了爱情而惋惜。但是嗑CP的初心也不过是二人过得喜乐就好。


跨年那天晚上同朋友们通宵二刷了la la land,我还是哭了。我知道他们爱着彼此,我知道他们会带着对对方的爱意走过余生,但我还是哭得好伤心。

评论(5)

热度(44)